起底台版柬埔寨面試官!22歲美豔爆乳妹 讓「蝦董」驚為天人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救出58名求職遭囚禁的被害人,更追查出3人慘遭虐死,警方陸續逮捕涉案犯嫌,其中集團幹部綽號「龍蝦」的涂姓男子事發後帶著女友逃到墾丁,打算偷渡菲律賓,警方及時將2人逮捕,涂的女友疑從事美髮助理收入少,鋌而走險加入男友詐團,負責訂房面試被害人,目前2人仍正偵訊中,將持續追緝在逃犯嫌。

▲▼詐團幹部「龍蝦」廖姓女友,在台中從事美髮助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詐團幹部「龍蝦」廖姓女友,在台中從事美髮助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上周(11月1日及3日),新北市警方分別在新市鎮社區大樓及桃園青埔,破獲詐騙集團,救出58名被害人,深入調查後,竟發現有3人遭虐死後棄屍桃園龜山及南投日月潭,警方陸續逮捕詐團幹部綽號「奶茶、茶董」37歲陳姓男子等人。

▼新北警在墾丁民宿逮捕詐團幹部龍蝦及女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警在墾丁民宿逮捕詐團幹部龍蝦及女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8日凌晨,專案小組擴大追查,循線到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一家民宿,破門逮捕令一名詐團重要幹部綽號「龍蝦、蝦董」30歲涂姓男子及22歲廖姓女友,涂男有毒品、妨害自由前科,他供稱3日青埔處被警方查獲後,連夜帶著廖女往南逃到墾丁一帶,打算找管道偷渡菲律賓,但因年底大選,海巡署針對出海的船隻管制搜查甚嚴,才遲遲無法偷渡。

▲▼新北警在墾丁民宿逮捕詐團幹部龍蝦及女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調查,廖女有詐欺前科,在台中大雅區雅環路一家美髮店擔任助理,還兼差替中古車行賣二手車,沒想到疑助理收入少,跟著「蝦董」涂男加入詐騙集團,負責打電話訂汽車旅館房間,用來面試這些求職被害人,而「蝦董」初見廖女長得漂亮又是爆乳嫩妹,也將她「收編」成女友,並東窗事發後隨著涂男逃到墾丁被逮,警方目前正偵訊中,將持續追緝其餘在逃犯嫌。

▲▼新北警在墾丁民宿逮捕詐團幹部龍蝦及女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