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豬仔囚房如屠宰場!人遭矇眼嘴塞布條  鄉民驚呆:不打算給活路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救出58人並查出3人遭虐死,近日網路上瘋傳受害者遭囚的影片,許多人被迫擠在一個小房間內,幾乎每個人手腳都遭捆綁或上銬,還有人眼睛被矇住、嘴巴被塞布條,宛如是綑綁待宰的牲畜一般,有網友看了影片後直言,嫌犯這種綁法,根本是不打算給受害人留活路。

▲▼台版柬埔寨活人如牲畜堆疊! 鄉民驚呼「這綁法」:不打算留活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版柬埔寨」事件中,受害者被囚禁小房間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鏡頭先是拍到一位被矇眼綁手的男子坐在地板床墊上,似乎被獨自關在一個房間中,接著鏡頭轉到像是客廳的地方,沙發上坐著一名長髮女子貌似在抽菸,旁邊則有另一位長髮妹,看起來一臉無助,眼睛紅腫疑似才剛哭過。

拍攝者下一步往另一個房間走去,開門後的場景宛如來到屠宰廠,可以看見小小的房間被硬塞了20多人,但房裡只有一張床,多數人只能蜷縮在地上、頭挨著頭勉強入睡,且若仔細一看會發現,幾乎每個人都被手銬銬住手腳,還有人被矇上眼睛、嘴巴被塞布條。

▲▼台版柬埔寨活人如牲畜堆疊! 鄉民驚呼「這綁法」:不打算留活路。(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認為,嫌犯的囚禁方式,明顯是不想給受害者留活路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影片被轉貼到批踢踢後,引發鄉民群情激憤,有人認為,影片中嫌犯如此對待受害者,根本是不打算留活路了,「這種綁法是什麼意思,至少柬埔寨把你抓起來,是為了賺到更多的錢,所以你還是有些許自由的空間」。

網友指出,「影片中這種綁法,有點像是綁綠鬣蜥的綁法,比較像是綁架唉,沒有要給你任何脫逃的機會,說白話一點就是利用完等死而已,如果這件事情再拖個半年,感覺影片中的人會少更多」。

也有另一位網友說,這種綁法會把人逼瘋吧,「你自己想想,把你關在小房間,手機拿走什麼都不能做,你多久會受不了」、「比監獄環境還差,難怪有人受不了要跳樓,也難怪要下藥,不然沒多久就都發瘋了吧,養真豬也不會綁可以叫,養台灣豬反而綁住不準講話,再下去不是殺人就是自殺」。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說,「一定是關到死啊,不然放出去會害到自己」、「這樣關一個月,坐牢都比他空間大」、「一個月死三個,兩個月你看會死幾個」、「柬埔寨待遇都還比較好」、「這些人沒有被救出來,下場我猜也是死」、「他們只要帳號,根本不要人,放你在那等死」。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