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為了自拍!偷闖進「未開放絕美瀑布」 朋友面前墜崖身亡

26歲女為了自拍!偷闖進「未開放絕美瀑布」 瀑布頂端墜崖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闖進未開放景點墜崖。(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6歲女子阿曼達(Amanda Franco dos Santos)為了自拍,與2名朋友偷偷闖進沒有對外開放的科魯帕瀑布(Corupa Waterfall),結果不慎在瀑布頂端墜崖,遺體隔天才被消防志工發現。

來自馬夫拉(Mafra)的阿曼達,上月30日與朋友前往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的科魯帕瀑布遊玩,該瀑布路線一共由14個瀑布組成景象十分壯觀,然而當天該路線沒有對外開放,阿曼達與朋友為了美照,便走其他路線偷偷潛進瀑布區。

當地消防隊當天下午4時50分左右接到報案,得知阿曼達不小心墜崖後失蹤,他們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搜尋,然而一整天過去完全沒有發現,原來阿曼達的遺體已被沖到其他瀑布,直到隔天才終於找到。

年輕的阿曼達身後留下一名5歲女兒,不幸消息傳出讓親友都受到打擊,許多人在網路上發文哀悼,希望美麗的她能在天上安息,並於1日在馬夫拉市舉行喪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