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手被車門夾住 82歲男被列車「高速拖行」爆血死在鐵軌上

搭車手被車門夾住 82歲男被列車「高速拖行」爆血死在鐵軌上。(圖/翻攝自Facebook/Loucos pelo MetrôRio)

▲里約熱內盧地鐵發生乘客死亡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Loucos pelo MetrôRi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發生乘客墜軌死亡事件,82歲男子荷西(Jose Alves Simao)在地鐵站時,手不慎被列車車門夾住,導致他被拖行掉落至鐵軌上,其他乘客發現後趕緊幫忙按下停車鈕,然而重傷的他後來仍被宣告死亡。

事件上月22日下午1時左右發生在里約熱內盧市中心的烏魯瓜亞納車站(Uruguaiana Station),兒子表示,父親當天前往手機行要維修手機,計畫下午4時30分和他一起看球賽,然而他撥打對方手機長達好幾個小時都無人接聽,後來才被警方通報父親搭乘地鐵時發生意外,人已經死亡。

育有5名兒女的荷西,送醫發現嚴重內出血,胸部和腹部還有嚴重外傷,然而逝世至今家人仍未獲得當局交代,只知道父親是搭乘地鐵時發生意外,但是完全不清楚為何會發生意外。

搭車手被車門夾住 82歲男被列車「高速拖行」爆血死在鐵軌上。(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搭乘地鐵死亡,家屬希望當局能給個交代。(圖/翻攝自Twitter)

女兒西蒙娜(Simone Brito Simão)表示,「我父親曾認為地鐵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然而他卻因為手被車門夾住,在地鐵站內被拖行死亡」,希望當局不要把父親的死當成一個數字,相關主管機構能夠盡快採取行動,調查原因以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地鐵公司MetroRio聲明表示,他們對於乘客不幸死亡深表遺憾,目前已經和死者家屬聯繫,將提供一切必要幫助,並成立事故委員會對事件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