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早晚都會被抓…台版柬埔寨「遺體搬運工」桃園投案!

▲▼遺體搬運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詐團遺體搬運工自行投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台版柬埔寨囚虐案件最新進展!專案小組日前在桃園市龜山區山坡處,發現二具遭棄的遺體,並先後查獲4名協助棄屍的嫌犯,另鎖定共犯蔡姓男子(37歲),持續展開追緝,蔡男自知難逃,6日下午4點多前往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投案。

▲▼詐團成員將遺體扛到停車場,再塞進轎車後車廂被載往山區丟棄。(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專案小組於4日下午1點多,在桃園市龜山區東舊路街171巷往東北方向山坡處,發現2具被害人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蔡男為詐團邱姓嫌犯之友人,上月29日凌晨3點多,經由邱嫌聯繫於大園區中正東路集合上車,白天再前往龜山區山坡地協助棄屍,全案經桃園警方初詢後,被帶回新北刑警大隊釐清中。針對此案,警方目前共逮到23人,14人羈押禁見2人責付、1人交保。

●案情提要

詐騙集團兵分多路,在淡水、中壢等地區安排人力,租用社區大樓並於臉書PO出求職、小額借款等訊息,等民眾上門後扣押其帳戶存簿,並把人關在民宅內上銬+嘴塞毛巾限制行動,且時不時毆打,甚至以電擊棒凌虐。

▲▼囚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囚禁用的手銬以及剩餘的泡麵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先在淡水新市鎮一處社區大樓破門拯救26位民眾並逮捕8嫌,調查發現多數被害人已遭囚禁一個月左右,後來擴大追查到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處社區大樓,再次順利救出32名被害人、查獲21歲張姓犯嫌等8人,同時查扣空氣槍、束帶、甩棍、電擊棒、手銬等凌虐拘禁器具。後來得知另有3被害人(2男1女)已身亡且遭詐團棄屍山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