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赴中壢求職遭囚虐…墜11樓慘死 棄屍日月潭「頭部不見」剩軀幹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警日前偵辦「求職詐欺案」在淡水救26人逮捕8嫌,並於3日晚間在中壢救出遭囚的32人逮捕8嫌;警方發現,1對男女在拘禁吐血亡,另一名男子不堪凌虐從社區11樓跳下慘死,詐團將3遺體帶走棄置。後來警方在龜山找到男女的遺體,6日上午於日月潭風景區發現墜樓死者的軀幹,以及裝遺體用的行李箱,但遺體頭部與手掌、腳掌都不見。

▲▼日月潭找到裝遺體用的行李箱(紅圈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黃姓死者的遺體以及裝遺體的行李箱(紅圈處)距離不到一公尺,但遺體嚴重腐爛又遭樹叢蓋住,警、消人員第一時間沒發現,所幸眾人細心翻找順利尋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消人員發現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詐騙集團兵分多路,在淡水、中壢等地區安排人力,租用社區大樓並於臉書PO出求職、小額借款等訊息,等民眾上門後扣押其帳戶存簿,並把人關在民宅內限制行動,時不時以甩棍、電擊棒毆打凌虐。

▲▼囚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囚禁用的手銬以及剩餘的泡麵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發現受害者被關了一個月,擴大追查到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處社區大樓,查獲21歲張姓犯嫌等8人,順利救出32名被害人,同時查扣空氣槍、束帶、甩棍、電擊棒、手銬等凌虐拘禁器具。警方追查犯嫌的手機、電腦,發現2男1女皆死亡並被棄屍,目前在龜山山區找到45歲黃女、57歲林男的遺體,並派員到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內搜索38歲黃男的遺體。

據了解,黃男因為不堪凌虐,上月19日爬出房間從社區11樓一躍而下慘死,當天詐團討論如何處理遺體,有成員因住南投,有地緣關係,因此決定把遺體塞行李箱,載到日月潭風景區棄屍。後來黃女跟林男因患有慢性疾病,疑似不堪凌虐在浴室吐血身亡,2人遺體被帶到龜山山區丟棄。

警消人員4日於龜山發現黃女跟林男的遺體,到了6日在風景區搜查,上午11點於台21線74.4公里處發現裝屍用的行李箱及黃男的遺體。由於遺體棄置山區約半個月的時間,已嚴重腐爛,且手掌、腳掌、頭部都不見了,僅靠目測完全無法辨別身分,警方解釋,可能是黃男墜樓時有斷肢,詳細案情仍在調查。

▼45歲黃女、57歲林男遭棄屍龜山的山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棄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