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到新竹力挺林耕仁!開酸朱學恒「站台要被打好嚇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先前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聘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引發宅神朱學恒不滿,撂下狠話誰幫站台「站一個打一個」。對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5日到新竹站台,同時語帶調侃地說「今天站在林耕仁旁邊,好嚇人啊」。

▲▼韓國瑜替林耕仁站台,同時不忘出言酸朱學恒。(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韓國瑜替林耕仁站台,同時不忘出言酸朱學恒。(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朱學恒日前在YouTube節目《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發言,除了力挺高虹安以外,同時痛罵林耕仁,竟然為了選舉「藍綠合作」,更是直接開嗆,若有國民黨的「下三濫」幫林耕仁站台,那麼他將「站一個打一個」。

▼韓國瑜出言狂酸朱學恒,指稱站在林耕仁旁邊「好嚇人」。(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韓國瑜替林耕仁站台,同時不忘出言酸朱學恒。(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豈料發言曝光後,立即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要替林耕仁站台的消息,頓時引起外界討論。而韓國瑜5日到新竹,替林耕仁站台時,也在台上發言,調侃朱學恒所說過的話,「今天站在林耕仁旁邊,好嚇人啊」,因為聽到若替林耕仁站台「要把我打死」的消息。替林耕仁拉票的同時,韓國瑜也感嘆,為何台灣的民主選舉會變成這樣子。

而在談話的過程中,林耕仁不滿朱學恒將新竹說成「鄉下」,情緒相當激動,甚至落下眼淚。對此,朱學恒則在臉書粉專回擊,「耕田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韓國瑜的說法曝光後,也有網友跑到朱學恒的粉專標註,並告知「就是他說要打人的」。朱學恒也同樣不怕,直接回應,「太可惡了,趕快來辦擂台啊!」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