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柯文哲選前一周請假「從南一路車掃到北」 選前之夜擬台北、新竹奔波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世壯運受旗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由於民眾黨此次於各縣市推出縣市長、縣市議員候選人,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半年來行程滿檔,不斷利用周末假期跑到外縣市輔選。據了解,柯文哲將於21日向台北市政府告假一周,從屏東一路車掃到北台灣,而最為關鍵的選前之夜仍待規劃,但擬新竹、台北兩邊跑。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5日落幕,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馬不停蹄,當天早上先去基隆陪同市議員候選人掃街,傍晚又陪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宥丞掃街、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珍羽直播。

而柯文哲今(6日)馬上衝去新竹縣市,近期捲入助理風波的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也將會陪同,柯文哲預計晚上10點返回台北,會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12行政區騎腳踏車掃街最終站會合。

面對輔選行程滿檔,據了解,民眾黨內10月就有討論,柯文哲最後一周請假陪候選人車掃;柯文哲也答應,預計19、20日周六、周日就開始進行輔選行程,21日周一平日則向台北市政府告假,一路請假到25日選前之夜,這中間柯文哲也預計從屏東一路車掃到台北。

至於最為重要的選前之夜大造勢,據了解,柯文哲目前尚未定案,但擬規劃「選前之夜」台北市、新竹市來回奔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