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么女蘇巧純遭爆「靠爸又拿標案」 馬英九:蘇貞昌應親自出面說明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市場拜票。(圖/記者鄭佩玟攝)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市場拜票。(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女蘇巧純負責的「二三設計」公司,曾遭質疑透過父親拿走行政院標案,2020年蘇巧純則發聲明承諾,蘇貞昌任內將不再參與政府標案。然而,國民黨昨日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違法轉包給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也直言,「蘇院長應該親自出面說明」。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個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日前於街口拜票時,不慎發生意外,從行動式演講箱上後仰摔下,頭部著地,休養一個禮拜後,今日正式在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前市議員羅智強陪同下於木柵市場掃街「復出」。

談及蘇巧純被控巧拿桃市府標案,再引發利益迴避爭議。前總統馬英九妻子周美青在馬2008年勝選後,主動請辭兆豐銀行法務處長,就是要避免瓜田李下之嫌,相比民進黨執政,為數不少的政壇夫妻檔卻全不避嫌,還幫襯高升,令外界質疑吃相難看。馬英九對此則說,「蘇貞昌應該親自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