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爸媽面前被獅子叼走 再見只有「吃剩頭、腿」其他遺體消失

獅子,公獅(圖/CFP)

▲警方仍在尋找殺人獅下落。(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出現恐怖殺人獅,3歲男童尼丁(Nitin Rakeshbhai Mehda)在家人面前被一頭凶猛獅子叼走,警方後來發動大規模搜捕活動,最後卻只找回他的斷頭和腿,其他身體部位恐怕早已被獅子吃下肚。

事件發生在薩瓦爾庫恩德拉(Savarkundla)的Ghanshyam Nagar,男童尼丁與家人一同居住在當地農場,27日下午6時左右與家人一同走在森林中準備返家時,遭突然出現的獅子咬走,從此人便失去下落。

警方為了找回尼丁出動大批警力進行追捕,28日在距離他被抓走地點不遠處荒原,找到他的斷頭與腿部,然而四處搜尋卻都找不到其他身體部位或手部,懷疑很有可能已被獅子給吃下肚。

當局後來在現場周圍設置至少4、5個陷阱,希望能盡快捕捉到殺人獅,然而直至目前為止,尚未傳出捕獲消息。官員表示「根據現場留下的腳印,攻擊男童的應該是一頭獅子,不過也很有可能是一頭豹」,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