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許願想要「雞排妹寫真書」 自認女人緣好!學妹都來當分身

▲雞排妹鄭家純《純熟》寫真集內頁。(圖/千巡影世提供)

▲雞排妹鄭家純《純熟》寫真集內頁。(圖/千巡影世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因確診無法跑選戰行程,不過31日晚間首次透過臉書直播跟支持者聊天。他在直播中透露,他想跟「雞排妹」鄭家純交換新的寫真書,甚至自爆自己有點「女人緣」,自己隔離期間,除了媽媽、老婆愛他之外,很多學妹們也都跑出來幫忙當分身。

林佳龍確診隔離無法跑選戰行程,但31日晚間首度透過臉書直播跟支持者聊天。首先,他先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確診的前兩天發高燒,之後有吃藥後才慢慢退燒,新冠的症狀都有一些,不是很嚴重,喉嚨不會痛但有一點癢癢的。

林佳龍說,這段期間感謝親友團、好朋友扮演分身,自己人緣好像不錯,12個立委選區9位現任立委都願意擔任他的分身,他特別感謝淡水的呂孫綾,很認真跑了很多市場。他還笑著說,「我有點女人緣,除了媽媽、太太愛我之外,很多學妹們也跑出來當分身」。

林佳龍表示,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有幫忙掃街,攤商的反應也很熱烈,「我看她真的是撩落去,我看她都蹲下來跟攤商互動打招呼」。他也透露,明天一早自己台大學運的學妹、立委范雲會幫忙掃,希望大家也可以給她熱情支持。

林佳龍說,除了女性之外,男性也不少,好比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等人,都有到新北幫忙掃街,給了他很多溫暖。

接著,由於南韓發生梨泰院慘案,林佳龍談及年底即將登場的新北耶誕城,他則建議,新北400多萬人口可以稍微分散,未來可以針對29個行政區,提出一區一盛典,打造新北盛會城市。

最後,林佳龍趁機打自己的新書廣告,並提到在日前社群之夜時,他有透過螢幕丟出新書送給「雞排妹」鄭家純的橋段。他還靦腆地笑著說,他也想跟雞排妹交換新的寫真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確診隔離,首次透過臉書直播跟支持者聊天。(圖/林佳龍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確診隔離,首次透過臉書直播跟支持者聊天。(圖/林佳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