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植斗紗布貼滿頭! 羅智強心疼曝拚命原因:再不支持他會落選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從演講台上後仰摔下,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7日在臉書貼出楊植斗頭部貼滿紗布的照片,心疼地喊「他為什麼要拿命去拚?因為他一面看板都沒有!」羅智強更斷言,楊植斗民調在大安文山區已掉到當選邊緣,不管他的空戰打得再好、議題打得再棒,都敵不過沒有看板的殺傷力,「如果大家不能夠集中力量去力挺支持楊植斗,我直接說吧,他就會落選!」

▲▼楊植斗從演講台重重摔下傷勢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楊植斗從演講台重重摔下傷勢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楊植斗26日在街口拜票時,向經過的行人喊出「謝謝、祝福平安」、「大哥您好」,正當他想從木箱站台上下來時,卻不小心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翻,頭部直接著地。稍後,楊植斗也表示自己還是有點不舒服,晚點會再回診。

而身為楊植斗師父的羅智強今日發布其最新傷勢,從貼出的照片中可見,楊植斗後腦貼滿紗布,整顆頭以網布包紮起來,看起來相當嚴重。羅智強心疼喊道,「我這個做師父的,除了心疼還是心疼,除了擔心更是擔心。大家不知道這個傻小子有多拚,他每天幾乎只睡3小時,其他時間都在準備議題、掃街拜票、路口街講,單單街頭演講一天可以講上四場,完全就是用燃燒身體在拚。」

「但他為什麼要拿命去拚?因為他一面看板都沒有!」羅智強指出,他常聽到有人抱怨「看不到楊植斗」,這也成為對楊植斗殺傷力最強的耳語。大安文山區掛了近百面的看板,只有楊植斗「一面看板都沒有」,因為楊植斗就是想挑戰掛滿看板的政治風氣,所以他拿命去拼、用體力去燒。

然而,羅智強也斷言,楊植斗因為沒有看板,選舉民調在大安文山已經掉到當選邊緣了,不管他的空戰打得再好、議題打得再棒,都敵不過沒有看板的殺傷力,「如果大家不能夠集中力量去力挺支持楊植斗,我直接說吧,他就會落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