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爽停2天!女駕駛哭問「能刷卡嗎?」 她直擊喊療癒

▲▼好市多,好市多內湖店,手推車,電扶梯。(圖/記者許力方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為了杜絕長期霸停問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早將停車場改為收費制,若有消費到規定金額,則能進行折抵。就有網友今天直擊,一名女車主去繳費時,差點哭出來,還問能否刷卡;而她瞥見金額時,不禁搖頭吐槽「要收費妳不知道嗎?她至少停了整整兩天。」

女網友稍早在「爆廢公社」提到,「今天去好市多,發生一件超舒壓的事情。我要去停車繳費時,看到前面的女生,停車費居然高達4400元,然後她在旁邊用快哭出來的聲音,問工作人員說,可以用刷卡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工作人員給予否定答案,女駕駛只能哭喪著臉,默默到一旁的提款機領錢;而目睹全程的她忍不住在心裡吐槽,「笑鼠老夫了,現在好市多停車要收費妳不知道嗎?還想貪小便宜啊。」

另外,根據好市多公告,停車計時收費每小時100元,消費滿500元(含)折抵3小時,每天最高折抵3小時;若停車未滿30分鐘,視作免費;超過30分鐘者,視為1小時收費。目前高雄大順店、新北中和店、新北汐止店、台北北投店等都已實施。

▲好市多停2天!女駕駛哭問「能刷卡嗎?」 她直擊喊療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駕駛要繳4400元的停車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後,原po更傻眼表示,「好市多停1小時100元,消費滿500可停3小時,停了4400元,換句話說...她至少停了整整兩天。哈哈哈對不起,請容我繼續去笑一下!」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連家樂福停車都要收費了,是為了對付愛免費停車的傢伙吧」、「1小時100還太便宜,應該1小時300元」、「她還算不錯咧,沒有在那盧小小」、「學費繳好繳滿,改天她就不敢了」、「有錢94任性」。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