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家狂換烤網 最後30分鐘「1舉動」讓她傻眼:壓迫感很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4日表示,和親友去某燒烤店聚餐,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期間老闆和店員一直過來更換烤網,還頻頻搭話聊天、誇讚食材品質,這都算了,最讓她無法理解的是,最後30分鐘的時候,店家每隔5分鐘就過來提醒剩餘時間,讓她覺得壓迫感很重,無法好好吃飯。

烤肉,燒烤,飲食,餐廳,聚餐,吃飯(圖/CFP)

▲原PO去燒烤店用餐,卻對店家「熱情的招待方式」感到很困擾。(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的文章中提到,去吃燒烤時,店家限時2個小時,期間老闆和店員一直不斷過來換烤網,雖然可以接受,但店家真的換得很頻繁,接著又頻頻搭話聊天、介紹食材品質有多好,「店內很多人喔!不是只有我們這一桌」,最無法接受的是,最後30分鐘店家有過來提醒剩餘時間,然後每隔5分鐘就再提醒一次,「這時候你們會怎麼做?吃一頓飯讓我感覺壓迫感好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補充道,自己只是單純發問,想知道該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沒有要批評誰的意思,「我有說有需要會叫他們,結果發現後面一直會有人不斷地走來看一下,感覺不舒服,覺得一直被監視,都不能好好吃飯。」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熱議,站在客人立場的網友大多覺得店家的行為確實會讓人感到困擾,「我也遇過,真的會吃得很不開心,但我不會說什麼,就是不會光臨第二次」、「不喜歡吃飯有壓力,消化不良,而且感覺不好」、「這樣很煩躁」。

另一派網友則站在店家立場來看,並表示很多客人都只顧著聊天,沒有專心吃東西,用餐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所以才會一直提醒,避免後續訂位的客人被延遲用餐時間,況且店員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例如清洗烤網、整理桌面等等,並非整天無所事事,不過,店家太過頻繁地催促客人確實不太好,「建議店家在訂位安排上要拿捏好,不要一直催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