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曝!藍衣賓士男撞飲料攤想跑 下車不道歉...先去買豆干飲料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區昌平夜市21日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要價697萬的賓士AMG GT撞上夜市飲料攤,但開車的王男態度囂張,下車後不但沒有道歉,反而飆罵女店員,一度辯稱車子是副駕的宋女所開的。不過現在路口監視器曝光,事發當時就是身穿藍衣的王男駕車,撞上攤位後還疑似想離開,被攔下後王男下車開始飆罵,手指狂揮跟女店員爭論。女店員說,被對方辱罵後精神壓力感到很大,甚至下班後趕緊去掛急診。

▲▼台中昌平夜市藍衣賓士男撞飲料攤畫面曝。(圖/民眾提供)

▲台中昌平夜市賓士撞飲料攤畫面曝,監視器拍下就是王男開車,並從駕駛座下車跟店員爭論。(合成圖/民眾提供、記者許權毅攝)

事發在21日17時許,王男駕駛剛入手3個月的二手賓士AMG GT行經北平路上的昌平夜市,竟然「慢慢撞上」一間飲料攤,整個攤位被撞歪,攤位物品掉落,隔壁的燒烤攤也受到輕微波及,女店員受到驚嚇,趕緊跳起來查看,沒想到王男不但沒停下,反而想要往前離開,讓女店員趕緊拉著車門把手,試圖留下王男。

▲▼台中昌平夜市藍衣賓士男撞飲料攤畫面曝。(圖/民眾提供)

▲賓士「慢慢撞上」飲料攤,甚至波及一旁燒烤攤。(圖/民眾提供)

王男下車後,先站在車門跟店員爭論,接著走到攤位旁「狂揮手指」爭論,附近攤商聽見激烈爭吵聲上前關心,豆干攤老闆趕緊報警。眾攤商皆一致表示,王男一下車就態度相當差,氣焰囂張,店員還說,王男「什麼難聽的話都說出來,祖宗十八代都被罵遍了」,還當眾罵女店員「破X,早晚被人打」等字眼恐嚇,走去別的攤商買了豆干和飲料回來後,還動手扯下攤販的標示牌。

▲王男下車後還先到旁邊攤商買東西吃,警方詢問完後拿著垃圾站在車旁準備離去。(圖/民眾提供)

女店員今日受訪表示,昨日整件事情鬧了將近3小時,當下物品散落一地,店員趕緊收拾,老闆也到場了解狀況,因為對方連續辱罵難聽的字眼,甚至精神壓力大到趕緊去掛急診。記者詢問女店員是否會提告?女店員則說目前由老闆跟王男調節賠償事宜,如果調解時對方態度仍強硬、不肯道歉,不排除提告。

▲攤商表示,目前仍舊正常營業,賠償事宜要待廠商估價。(圖/民眾提供)

台中第五警分局表示,王男向警方供稱是宋女開車,對王、宋均有進行酒測,2人均無酒駕。王男則向警方表示,是因為2人在車上爭吵,操作不慎才撞上路邊攤商。攤商目前仍需要經廠商報價,才能確定賠償金額,與王男進行協調,並向對方索賠。

【相關報導】

►獨/697萬賓士AMG GT撞夜市飲料攤 男譙女店員「破X」還動手掀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