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柯志恩明抽籤日首度同台 雙方掃街再拚場!她找大咖助陣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後選人柯志恩。(合成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其邁與柯志恩將在高雄市長參選人抽籤日首度同台。(合成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7天,明(21)日上午將舉行高雄市長、市議員參選人號次抽籤,現任市長陳其邁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將首度同台,結束後雙方陣營也會立即進行掃街活動,向市民公布號次。柯志恩陣營找來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助陣,陳其邁則稱,要邀請所有市民朋友跟他站在一起。

高雄市長、市議員參選人號次抽籤將於明早9點,於高雄市文化中心登場,4位市長候選人包含陳其邁、柯志恩、曾尹儷、鄭宇翔都將親自現身抽籤,而這也是柯志恩投入選戰將近3個月以來,首度要跟陳其邁同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今日發表客家政見,並提到抽籤日將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助陣。(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陣營特別找來前總統馬英文前來助陣,柯志恩今天受訪時表示,明天抽完籤、有了號次之後,會跟馬總統一起掃街,路線會從一心路一直到十全路,要告訴所有高雄市民「我們真的準備好了!」

至於心中是否有屬意的幸運號碼?柯志恩說,1-4號都是很幸運的,候選人不管抽到哪個號次都會講出吉祥話,過去很多數據說,2號跟4號是歷年來當選機率最高的,但高雄又是1號,其實3號也很好,所以要哪一個呢?她笑說,不用那麼迷信,每個號碼都是好號碼,人選比較重要。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其邁抽籤日親自出席,強調要邀請所有市民朋友跟他站在一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尋求競選連任的陳其邁明天則無特別安排大咖助陣,他說,要邀請所有市民朋友跟他站在一起,讓他有機會能夠為高雄服務,繼續打拚。

而在抽完籤之後,陳其邁陣營同樣也安排車隊掃街拜票活動,預計9點半從文化中心出發,行經和平一路、一心一路、瑞隆路、永豐路、保泰路、瑞隆東路、大明路、海洋一路、南京路、新富路、青年路一段、議會北路,最後經過議會路抵達競選總部,要為周六競總成立先預熱,當天總統蔡英文也將親自南下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