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傳「黨公職人員支持他黨候選人」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報案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呼籲勿散佈不實謠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呼籲勿散佈不實謠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針對近日網路有人蓄意流傳不實簡訊,指稱「民進黨黨公職人員公開支持非該黨的候選人」等情事,民主進步黨屏東縣黨部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散佈不實訊息,意圖使人不當選,由執行長葉人魁代表前往屏東縣警察局報案,也呼籲民眾,在選舉期間謠言滿天飛,千萬不要任意分享散佈不實訊息,以免觸法。

民進黨縣黨部執行長葉人魁表示,最近發現網路社群有人蓄意散佈假訊息,穿鑿附會指稱,有黨公職人員公開支持非黨籍候選人等情事,經截圖查證後,為避免以訛傳訛,決定報案,請警方偵辦後移送法辦。

他表示,選舉期間各類訊息滿天飛,真假難辨,請鄉親收到訊息後多方查證,不要任意分享傳送,以免因為傳播假訊息面對五年以下的刑責。

他強調,台灣民主已經很成熟,候選人應該用政見爭取民眾的認同,不要打烏賊戰,用負面選舉造成社會的不安,這不是屏東民眾樂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