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28.8%領先蔣萬安26.9% 吳思瑤:擁有最死忠的鐵粉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ETtoday資料照)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7天,根據媒體20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8.8%、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6.9%、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0%。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表示,民調結果顯示陳時中擁有最死忠的鐵粉,這部分奠基於組織佈建及空戰展現高戰力,對比蔣萬安的「沒有政策」,柯規黃隨「沒有好政策」,陳時中負責任地提出超過170項政策,有利爭取市民認同。

吳思瑤今天下午以「陳時中的實,蔣萬安的空,黃珊珊的虛」撰文表示,陳時中擁有最死忠的鐵粉、最豐沛的組織後援,是底氣最強的候選人,從民調來看,非常欣賞陳時中者是黃珊珊的兩倍、蔣萬安的1.7倍,顯示陳時中的鐵桿支持者最多。

吳思瑤直言,陳時中的鐵桿支持者最多這部分毫無僥倖,因為其團隊組織佈建確實最全面、最綿密,除了成立12區後援會、與28位議員兩階段舉辦見面會及聯合競總成立,積極勤走超過30多個市場商圈、6梯次路口拜票,都有效凝聚鞏固綠營基層支持者,此外,團隊3個月來已成立30場百工百業各類後援會系統,積極往跨政黨、跨領域的社會力拓展;社群部分,陳時中的聲量一直最高,空戰也展現高戰力。

吳思瑤指出,幾個月來藍白陣營不斷操作抹黑,選舉偏離正軌,人民已厭惡政治口水的負面選舉,藍白聯手攻擊陳時中,將「負負得正」自食惡果。她說,對比陳時中已提出近20個領域、超過170項政策,政見內涵最多元、最深入、最專業,與蔣萬安的「沒有政策」,柯規黃隨「沒有好政策」,已形成明顯區隔,有利於爭取市民認同。

此外,對於近期台北市風災成為選戰焦點,吳思瑤解讀,民調反應,不滿意台北市長柯文哲災情處理的民眾高達39.8%,非常不認同者20.3%是非常認同4.8%的4.2倍,幾天下來,蔣萬安「選舉跑第一、救災慢N拍」形象受到批評,柯文哲「選舉好熱血、救災好冷血」的態度引發爭議,而黃珊珊第一時間與柯聯手甩鍋市民、「難道要1人做8萬人的事」的狡辯更遭受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