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會鍾東錦「黑白配」? 高虹安撇清:跟我完全沒有任何關聯

▲▼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親自接待苗栗縣議長、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引發民眾黨內反彈,民進黨立委也批是「黑白配」。對此,正在參選新竹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受訪「撇清」說,這部分跟自己完全沒有任何關聯。

高虹安今天上午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前,被媒體問及,是否擔心鍾東錦的背景影響到自己選情?高虹安說,這不是黨務行程,「我們這邊完全是不知情的狀況,也是透過媒體才得知」,今天大概了解,是往市議會做拜會,以及到市政府參訪,這部分跟自己完全沒有任何關聯。

▲▼柯文哲出席熊好券2.0意願登記起跑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鍾東錦、謝福弘。(圖/記者蔡文淵攝)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資料照/記者蔡文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