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吃人肉能帶財!夫妻誘2女「活人獻祭」 性虐後肢解56塊殘忍吞食

▲▼印度變態夫婦相信吃人肉能帶財,於是殘忍地殺害了2名女子後將他們吃掉。(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變態夫婦相信吃人肉能帶財,於是殘忍地殺害了2名女子後將他們吃掉。(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2名女子日前離奇失蹤,警方事後尋獲遺體,發現2人慘遭斬首與殘忍肢解,經查發現事件竟與一對夫婦的「活人獻祭」有關,於是將這對變態夫婦逮捕歸案。令人震驚的是,這對夫婦供稱,他們是聽信了一名自稱「精通黑魔法」的友人的話,相信吃下「獻祭」的人肉就能帶財,因此才將2女誘騙到家中殘忍殺害。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警方日前接獲失蹤家屬報案,聲稱57歲的帕德瑪(Padma)和49歲的羅斯琳(Roslyn)在數月前離奇失蹤,警方事後在按摩師辛格(Bhagaval Singh)住家後院,發現2名女子被斬首與肢解成56塊的遺體,同時還在辛格家中找到4把菜刀與用於肢解的木頭,於是將辛格與妻子萊拉(Laila)逮捕調查。

這對夫婦承認,他們2人長期以來一直面臨著經濟危機,不過自稱「精通黑魔法」的友人拉席德(Rasheed)告訴他們,吃下「活人獻祭」的人肉就能增加財運,於是夫妻倆物色了賣彩券的帕德瑪和羅斯琳,並以金錢將2女誘騙至家中,殘忍虐殺後將人肉煮熟來吃。

辛格也指出,他「為了讓獻祭效果更好」,會與拉席德一起把受害者綁在嬰兒床上性侵和虐待,然後再割開她們的生殖器與喉嚨,最後將屍體肢解成56塊,手法相當冷血殘暴。警方表示,主謀拉席德是一名「虐待狂」,他過去曾為了獲得快感,性侵和企圖殺害一名75歲婦女而被捕入獄,最近才剛剛獲釋,沒想到一出獄就再次犯案。

警方目前已將3名嫌犯逮捕歸案。報導稱,印度現在還有部分地區相信「黑魔法」能為人民帶來財富、治療疾病或是幫助生育,但喀拉拉邦是印度相對進步的地區,因此地方首長認為,當地發生這起案件「超乎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