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國門首日!旅客變多了 國光客運桃園機場路線「明起二度增班」

▲▼國道客運桃園機場路線旅客回流了。(圖/國光客運)

▲國道客運桃園機場路線旅客回流了。(圖/國光客運)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國境今(10/13)解封,桃園機場迎接首波出入境旅客2萬人,國道客運今起針對桃園機場路線也大幅增班,最多增班7倍,經今首日觀察搭載率不俗,國光客運今再度宣布增班,明天(10/14)起增加往返共4班次,總班次可達到32班,較解封前增8倍。

國道客運桃園機場路線受疫情重創,班次幾乎砍到見底,僅維持基本運能服務機場工作人員和少數旅客,如今國門大開,國光和統聯客運今起大幅加班,部分桃園機場路線最多增班7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國光客運1819線桃園機場往返台北車站,今起往返班次從4班增加為往返28班次,平均每小時一班車。統聯客運台中往返桃園機場1623路線,今起從來回4班增班為26班次,宜蘭往返桃園機場1661路線也從來回6班增班為10班。

▲▼國道客運桃園機場路線旅客回流了。(圖/國光客運)

▲國道客運桃園機場路線旅客回流了。(圖/國光客運)

由於今天國境解封首日,早上班次搭乘情況尚稱理想,平均每班車約有10名旅客。國光客運今再宣布增班,明天(10/14)起增加早班車往返各兩班,總班次增加為32班次,增班幅度相較解封前上看8倍。

國光客運表示,增加班次為早上5時與6時自起站國光台北車站發車,搶攻機捷首班車前商機,返程為早上6時20分與7時20分自桃園機場二航廈站發車,為慶祝邊境開放,國光客運桃園機場站也貼心準備口罩送給旅客,只要是臨櫃購買紙票都可以獲贈口罩一只。

統聯客運表示,今天國境解封上午至下午的客況,平均每班車載客約8到10人,將會視個別班次售票狀況採機動加班方式,暫不會採固定加班模式,若觀察一陣子後售票狀況明顯穩定增加,將固定加班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