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當面重提「切割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回應了:會研究

▲▼柯志恩11日競選行程。(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11日一早就開始競選行程。(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國慶日當天重返高雄,替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助講時,在台上重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切割愛情摩天輪一事,再度掀起話題。柯志恩今(11)日回應,「韓市長是凸顯愛情產業鏈對高雄未來的重要性,那當然,對高雄的產業有所振興的話,我們都會好好來做一些研究。」

▲▼韓國瑜、柯志恩替許采蓁站台。(圖/記者賴文萱攝)

▲韓國瑜替許采蓁站台,同台柯志恩,一起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助講。(圖/記者賴文萱攝)

韓國瑜昨晚替許采蓁站台助講,台上首度同台柯志恩,他也重提柯切割愛情摩天輪一事,笑說「妳太小看了!」他解釋,全台灣愛情之河在高雄,如果發展愛情產業鏈,讓每一個台灣結婚的人都想來愛河拍張照片,這樣會繁榮婚紗禮服、糕餅店、飯店、計程車行業、夜市,這就是他們當初設計愛情摩天輪的想法。

▲▼柯志恩11日競選行程。(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說,韓市長是凸顯愛情產業鏈對高雄未來的重要性,會好好來研究。(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今天上午被問及此事回應,韓市長他最主要想要表達的是,高雄市可以發展愛情產業鏈,不管是觀光或是服務業;那對柯志恩的政策來說,高雄的服務業與觀光本來就是要多元化,所以她想韓市長是凸顯愛情產業鏈對高雄未來的重要性。

柯志恩指出,如果對我們高雄的產業有所振興的話,都會好好來做一些研究。要特別強調的是說,愛情摩天輪是表徵,他比較強調的是背後如何來提升高雄的觀光與服務業,這才是他的重點。

▼韓國瑜、柯志恩站台許采蓁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賴文萱攝)

▲▼韓國瑜、柯志恩站台許采蓁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