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衣美女熱舞帶貨好吸睛 陸老牌飲料抖音直播5分鐘就被卡斷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老牌椰汁飲料廠海南「椰樹」集團近日開設官方帳號進軍「抖音」平台,想藉由直播帶貨創造新行銷利潤。椰樹集團從1日起開始直播,不過,在8日的直播,請到年輕美女穿著緊身上衣和短褲,將玲瓏有致的身材和雪白大長腿展現無遺,開播不到5分鐘便吸引10萬人點讚觀看,卻突然遭官方卡斷直播,被外界認為是打情色「擦邊球」而惹議。

▲椰樹集團美女主播跳舞直播帶貨。(圖/翻攝微博)

▲椰樹集團美女主播跳舞直播帶貨。(圖/翻攝微博,下同)

《財聯社》報導,據抖音直播動態顯示,椰樹集團10月1日至5日均有直播,但直播時長卻不太穩定,有的持續了數個小時,而有的僅持續幾分鐘。飛瓜數據顯示,剛開播的椰樹集團並沒有獲得太多關注,在1日至5日的8場直播中,場均觀看人數不足5000人。10月5日,椰樹集團在經歷數次直播中斷後停播調整。但就在停播的2天內,輿論卻快速發酵。

▲椰樹集團美女主播跳舞直播帶貨。(圖/翻攝微博)

部分大陸網友將椰樹集團5日的直播畫面上傳至微博,4位身材姣好的美女主播在直播間中一邊搖擺起舞,一邊展示椰汁商品,被認為是打情色「擦邊球」的內容吸引不少人圍觀。而該帳號最新發出的影片中,4位美女成了主角,共獲得2.9萬個讚及超過9500則留言。

對於椰樹集團直播帶貨的風格,大陸網友評價兩極,部分人士認為,「情色擦邊球營銷會違反善良風俗」,也有網友提到,「美女主播們衣著並不暴露,身材好難道也不行?」;「身材好穿什麼都是錯」。

▲椰樹集團美女主播跳舞直播帶貨。(圖/翻攝微博)

北京京商戰略研究院院長賴陽表示,消費者進入椰樹集團直播間觀看,「看新鮮」的佔大多數,「如果品牌形象不佳,被打上低俗的烙印,也會影響它的整體銷售業績。」

至於直播是否涉及低俗、宣傳不良風氣等問題,海南省市監局相關人員透露,他們已開始關注此事,具體情況「正在研究」。截至目前,海南市監局已收到數條關於椰樹集團的低俗內容舉報,下一步將會與抖音平台取得聯繫,了解更多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