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腳督敲定11月辯論 黃珊珊:我在台北市24年非常有把握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50天,台北市長選舉仍舊是「三腳督」的僵局。北市選戰首場電視辯論將由三立電視台、TVBS主辦,規劃在11月5日登場。對此,參選至今都主張要辯論的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說,期待希望能夠回歸到理性的市政議題辯論,「我已經在台北市24年了,相關內容是非常有把握的」。

▲▼黃珊珊走訪西寧市場。(圖/記者陳煥丞攝)

▲黃珊珊走訪西寧市場。(圖/記者陳煥丞攝)

黃珊珊說,「我們很期待希望能夠回歸到理性的市政議題辯論,不要每天口水」,最重要的是台北市政有很多重要的事,都應該拿出對台北市的願景來爭取市民認同,不要再用抹黑批判別人,都沒有自己反省。

至於是否會找人練習辯論?黃珊珊自信的說,「我已經在台北市24年了,相關內容是非常有把握的」。

另外,日前拋出5歲納入義務教育議題,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也跟進,但陳時中認為非地方權責。黃珊珊說,教育基本法還有地方制度法,本來地方政府就可以做一些相關規定,未來會把案子送到議會,相信民進黨議員也會支持吧,還是陳時中先生要擋台北市嗎?

而12億經費哪裡來?黃珊珊說,12億是3、4歲到5歲,歲計賸餘60-80億,在不舉債情況下還是有餘裕做相關的支應,台北市用在教育上面是勒緊褲帶也是要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