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嗆黃珊珊「選市長變刻薄」 陳時中:這評論是正確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日前酸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過去的防疫成績,「如果滿分1000分的話,看他有沒有80分」,引來陳競選團隊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反擊,「黃珊珊選市長,變成刻薄了嗎?」,陳時中7日受訪時說,「這個評論是正確的」。

管碧玲在臉書上表示,防疫成績屬於全民,阿中打防疫成績的分數,可以打85/1000分嗎?多少戮力同心、日以繼夜努力防疫的公務人員、醫護團隊;多少配合防疫犧牲生活秩序的人民,吞得下85/1000分的評價嗎?

「黃珊珊選市長,變成刻薄了嗎?」管碧玲直言,同樣的市府團隊,許立民敦厚真誠,他肯定防疫成績是國際的前段班,但柯文哲和黃珊珊,卻成了辱罵雙人組,令人感到遺憾。

管碧玲說,要和國人共勉:國際上的統計數字,在在都呈現台灣防疫的成績,確實是許局長說的前段班,且當國際肯定台灣防疫成績的同時,很多人也默默地在不同的的角落,肯定阿中、感謝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