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批「抗共保台」選舉技倆 陳時中斥:「抗共」要有正面態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質疑操作抗中保台或抗共保台,都是選舉的伎倆,且外界也認為民進黨是在賣「芒果乾(亡國感)」?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說,任何要競選的,對於「抗共」這件事情要有正面的態度,「用這樣子的回答是不正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另外,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質疑「把你揍一頓再道歉,會接受嗎?」,陳時中說,第一,他現在不在指揮中心;第二,昨天也強調,完全沒有攻擊的意思,這話題就到這裡,「我還是強調,從來沒有攻擊的意思」。

而過去因為防疫佳績讓選民認識,如今防疫政策、疫苗採購似乎成為選戰的包袱?陳時中說,在疫情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能夠再做的話我還是會持續努力,現在卸下指揮官來選舉,希望大家能有正面的評價。

至於高端疫苗有超過百萬劑因為過期要丟掉?陳時中說,疫苗期限效期、都有效期,正常使用,有丟掉或是逾期的當然就不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