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嘉義惡少教室扁同學 左右揮拳狂K頭...過程遭錄影PO網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一所學校驚傳罷凌事件,一名學生被同學逼到教室角落,不信以言語辱罵,並雙手痛毆對方,影片被同學拍下後上網《社會事新聞影音》,校方獲悉後隨即約談兩名當事學生,並通知父母到校,雙方發生爭執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  嘉義某高工傳霸凌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 嘉義某所學校傳出校園霸凌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  嘉義某高工傳霸凌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片中,兩位一年級同班學生看似嘻笑,但較高的男孩子卻被逼到牆角,較矮的男生說笑到一半竟出手打人,前後用左右手搥打對方,甚至用物品丟,被打的一方只能躲在角落不敢回擊,熱心同學拍下事件過程並PO網,整起霸凌事件才被揭發。

校方表示,111年10月7日,本校一年級鍾生及王生於第一節下課時間(8時50分),因同學間口角衝突,以推擠及拳頭毆打李生,另外還有一位黃生在旁助陣,在場學生看見後立即至教官室回報,教官獲報後立即至教室將四位學生帶回教官室瞭解,並通知學務主任及導師,並由導師立即通知學生家長至校處理後續。


9時20分,由學務主任召集、輔導老師、導師、教官待1010時家長陸續到校,並由學務主任對雙方家長說明事情原委。


雙方家長皆認為,其最大傷害為在旁側錄將影片上傳社群之學生,進而希望能請校方協助找到上傳影片的學生,盡快將影片下架,避免學生遭受二次傷害,並對相關學生進行後續輔導作為。


1100時,轄區分駐所副所長亦至本校瞭解原委,並協助解答家長疑惑及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