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1/5電視辯論 蔣萬安「第一時間就答應」:會全力以赴

▲▼   蔣萬安陪同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柳采葳、楊植斗路口拜票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蔣萬安陪同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柳采葳、楊植斗路口拜票。(圖/蔣萬安競辦提供,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TVBS電視台與三立電視今(7)日共同宣布,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由2家電視台共同主辦,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皆已同意受邀,將於11月5日出席電視辯論會。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應,在第一時間就答應了,相信市民最關心的就是透過辯論,能知道候選人的政見、為台北市擘劃的願景,以及個人的特質。

蔣萬安今(7)日上午陪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柳采葳、楊植斗在復興南路、市民大道站路口拜票。對於TVBS及三立將舉辦北市長電視辯論會。蔣萬安回應,當時受到主辦單位邀請後,在第一時間就答應,謝謝TVBS和三立,共同舉辦這次台北市長選舉的辯論會。

▲▼   蔣萬安陪同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柳采葳、楊植斗路口拜票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蔣萬安說,他一定會全力以赴,希望市民也能透過辯論,知道候選人的政見、為台北市擘劃的願景,以及個人的特質。

對於近期有民調顯示,蔣與陳時中還是膠著,蔣說,他一直都認為這是一場艱困的選舉,所以會持續堅持自己的步調,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且只會更加倍的努力。這場選舉他不敢鬆懈,也不能大意,戰戰競競如履薄冰,也會拚搏到最後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