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電話遙控「8+9買衛生棉」 1句話秒讓她暈船:是暖男!網吵翻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客男幫女友買衛生棉,對話非常逗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見證了什麼是鐵漢柔情!」一名女網友逛美妝店時,看到一位男子焦躁通話「XX娘,都擠勒喜涼欸啦(哪一款是涼的啦)?」顯見他正在與女友通電話,而原PO熱心上前比了一款衛生棉,台客反應突然轉變,向原PO致謝後,還反安撫女友「再買紅豆湯給妳,哩乖(妳乖)!」讓原PO驚呼「8+9其實也挺暖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8+9其實也挺暖的」為標題直呼,某天去藥妝店買衛生棉,恰好聽到一位男子在講電話,還操著台語口音「XX娘,都擠勒喜涼欸啦?」當下原PO小劇場大爆發,她笑虧「語速爆氣到...讓我秒回頭看看自己是不是會有生命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男子拿著手機又問,「跨謀齁(看不懂欸)」「蝦咪不良少女,哩剛五良軌(妳有測量過嗎)?」聽到關鍵字後,原PO雷達秒偵測到電話另一頭女友想要的衛生棉款式,於是她上前比了一下,「乾洗幾咧(是這個嗎)?」

原PO笑虧,暖男好像瞬間找到根浮木一般,頻頻道謝之餘,也表示就是在找這一款衛生棉,接著還對著女友喊話,「垂丟啊啦(找到了啦),回去再買紅豆湯給妳,哩乖!」

看著男子離去的背影,原PO內心也猛烈衝擊一番,「突然有點羨慕電話另一頭的那女生,今日被我見證了什麼是鐵漢柔情!」

文章曝光後,引來近5千名網友熱議,「我雖然討厭8+9,但如果我遇到也會覺得挺暖而且蠻可愛,不是所有8+9都是壞人我相信」、「難怪89永遠不缺妹」、「被『哩剛五良軌』笑死欸」、「好可愛!我覺得很多兄弟都超疼另一伴,之前有個男生來買新生兒的東西,順便要買媽媽奶粉,因為他老婆半夜容易肚子餓,我就問了一下有沒有糖尿病之類的?結果對方回我:謀啦,匹ki咖麥算嗎(脾氣不好的意思),我直接笑出來」、「不要想太多,暖的時候是很暖,讓你單親的時候...也是找不到他的人」。

不過有網友質疑,「鐵漢柔情跟8+9不是同件事吧」、「有的只是氣質很+9,不一定是真的8+9,就有點屁屁的,但其實人很好相處」、「我覺得也不是什麼8+9啦,其實台灣也蠻多田僑仔或是台客的」、「講台語就被說8+9 可憐啊」。

▼網友因為8+9吵翻天!(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