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飛機警告訊息燈亮 TH-67教練機迫降台南鹿耳門聖母廟

▲台南歸仁航特部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所有1架直升機,上午疑因機件故障迫降在土城鹿耳門聖母廟旁邊停車場,現場無人員受傷。(圖/民眾提供,下同)

▲一架TH-67教練機今迫降在台南土城鹿耳門聖母廟(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部一架TH-67教練機今(6日)上午10時55分許,迫降在台南土城鹿耳門聖母廟旁邊停車場。對此,陸軍航特部稍早證實此事,並指是因飛機警告訊息燈亮,為確保飛行安全,即依標準作業程序,於台南鹿耳門聖母廟預警性降落、關車,處置得宜,人機均安。

航特部也說,單位除派遣檢驗組執行全機檢驗,並成立調查小組查察相關原因,以最高安全標準,落實飛行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