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擬告高虹安!黃珊珊:人民不是傻瓜 能看出「誰將黑手伸進去」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陷入論文抄襲爭議,資策會原先表示學術用途無授權問題,但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5日卻稱,引用資策會研究論文高達8成,若高不處理就會走法律途徑。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6日表示,人民不是傻瓜,大家都能看出來,是誰將黑手伸進去。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針對資策會改口,黃珊珊6日上午走訪西湖市場並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不覺得這就跟慈濟事件一樣嗎?」前面講的話、後面說的話,中間就會有一些黑手進入,資策會已經很確定、明確,現在質詢時突然變了,「我想台灣人民都不是傻瓜,不是政治黑手是什麼?不是國家機器是什麼?」

黃珊珊質疑,用各種方式去做人格毀滅式的選戰攻擊,是一個執政黨應該做的事嗎?論文事件事實已經非常清楚,連指導教授、之前資策會的說法,一年多來都是一致的,突然今天變得不一樣,「我相信百姓也能看得出來,誰把黑手伸了進去。」

關於側翼粉專攻擊高虹安靠關係讀北一女,結果經營者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黃珊珊說,做壞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自己也唸北一女,要特權關說幾乎是不可能,就算進去了也無法取得很好的成績,「當你沒有辦法提出更好願景、更好人選時,只能做這種人身攻擊、捏造訊息,對高虹安來說只會越來越強大。」

黃珊珊強調,目前在新竹市最好的人選就是高虹安,所以藍營跟綠營的側翼,尤其是綠營幾乎是傾全黨之力,「我覺得高虹安很辛苦,相信人民會還給她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