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謝國樑洗錢太扯了 基隆市黨部掛看板「跟冤枉論文一樣」

▲說謝國樑洗錢太扯了 基隆市黨部掛看板「跟冤枉論文一樣」。(圖/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提供)

▲說謝國樑洗錢太扯了,基隆市黨部掛看板「跟冤枉論文一樣」。(圖/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提供)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5日)於孝二路與忠三路口,掛上聲援謝國樑看板,強硬回擊民進黨近日對於謝國樑抹黑與不實的惡意攻擊,希望基隆市民能夠看清這是民進黨的一貫伎倆,目的就是在幫蔡適應與黑道勾結的問題開脫。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表示,指控謝國樑涉嫌洗錢太扯了,就如同之前的論文案一樣,謝國樑完全被冤枉了。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表示,民進黨在全國各地,到處用抹黑「莫須有」的事情,加諸在其他政黨候選人身上,目的就是為了轉移自身中央執政不利,大家都討厭民進黨的氛圍。

就連基隆也不例外,近日更是利用立法院黨團連日招開記者會,用惡意不實的攻擊,指控謝國樑涉嫌洗錢。吳國勝強調,就如同之前的論文案一樣,謝國樑完全被冤枉了,要說謝國樑涉嫌洗錢根本笑掉大牙,因為謝國樑不會也不需要。

吳國勝也質疑,民進黨這一連串的惡意攻擊,目的就是為了幫蔡適應開脫與黑道勾結的問題,用這種潑髒水的方式,大打烏賊戰,完全是民進黨一貫的伎倆。對於這些不實的指控提告,只有強硬的回擊才能遏止這種惡質的選風,相信基隆市民眼睛都是雪亮的,年底的選舉大家一起站出來,用選票下架這種惡劣的政黨。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工安意外!電梯突故障急速下墜 工人遭夾重壓慘死

►無照男自撞砂石車釀5傷!2月大兒隔年溢奶嗆死 妻提告結果出爐

►八點檔真實上演!不滿乾女兒亂講女兒壞話 她當街賞4巴掌下場曝

►酒友誆「我有槍」搶理髮店 他還幫指收銀機位置成共犯下場曝

►拉女班長看A片打手槍!國小導師慘遭解聘 3年後法官判他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