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真實上演!不滿乾女兒亂講女兒壞話 她當街賞4巴掌下場曝

▲▼暴力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基隆地院依傷害罪判處邱女拘役30天。(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邱姓女子只因不滿楊姓乾女兒對外放話,說女兒介入她的感情,當街賞了乾女兒4個巴掌,不僅打腫乾女兒的雙頰,乾女兒的頭因此受傷,經醫院驗傷後提告。基隆地院近日審結,將邱女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判決書指出,40多歲的邱姓女子因不滿23歲楊姓乾女兒對外放話,說女兒介入她的感情;2022年3月間某日下午約出楊女後,一時言語不和氣憤難耐,當街朝楊女左、右臉頰,連打4個巴掌。

楊女被打後,立刻前往部立基隆醫院驗傷,經醫師診斷後臉頰紅腫、頭部損傷並開立診斷證明,楊女隨即拿著診斷證明與臉頰紅腫照片,前往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提告,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偵查後依涉犯傷害罪嫌,將邱女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法院審理時,邱女坦承當時確實掌摑楊女,左、右臉頰4個巴掌,但頭部為何受傷,她並不知情。法官認為,邱女連打楊女4個巴掌,力道足以成傷,確實會造成頭部損傷,依《傷害罪》判處邱女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更多新聞】

►朱立倫領軍力挺高喊「凍蒜」 謝國樑打造友善、創新有愛城市

►基市府美女發言人辭職輔選蔡適應 沈詠珮曝背後原因

►酒友誆「我有槍」搶理髮店 他還幫指收銀機位置成共犯下場曝

►拉女班長看A片打手槍!國小導師慘遭解聘 3年後法官判他無罪

►校慶80週年!大鵬國小全新操場啟用 師生票選跑道配色愛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