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預告苗栗「死亡交叉日」 誓撕掉「苗栗國」標籤

▲▼▲▼民進黨「翻轉中台灣」記者會&中常會「翻轉中台灣-非執政縣市選情報告」。蔡英文 蔡其昌 徐定禎 蔡培慧 黃秀芳(圖/記者呂晏慈攝)

▲徐定禎今天分析苗栗縣選情。(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中報導

苗栗縣長選舉倒數52天,縣議長鍾東錦執意參選遭國民黨開除,對戰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4強競逐情勢詭譎。徐定禎5日表示,鍾東錦、謝福弘將在選舉投票日當天「死亡交叉」,盼撕掉「苗栗國」標籤,找回苗栗人的尊嚴。

民進黨今天移師台中舉辦行動中常會,並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為黨籍參選人蔡其昌、黃秀芳、徐定禎、蔡培慧站台,強力拉抬聲勢。

徐定禎今天在記者會中致詞表示,72年來,苗栗都是劉黃兩派輪流執政,但他這次有信心能夠翻轉,「不管怎麼樣,我們已經受夠了,希望這次能夠撕掉『苗栗國』的標籤,找回我們苗栗人的尊嚴」。

徐定禎並當眾分析選情表示,目前他與鍾東錦的民調互有領先,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還有一段差距,他個人的看法是,鍾東錦的民調已經到天花板了,是開高走低,近期又被揭露過去曾犯傷害致死,而謝福弘則會開低走高,「他們兩個人死亡交叉的時候,我想應該就是投票日那天」,自己將是「開高走高」,所以最後還是會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