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辦公室秘書爆酒駕卻稱「疲勞駕駛」 黃珊珊:自己做事自己負責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代表民眾黨參選竹北市長的林冠年傳出酒駕,經民眾黨選決會調查事證明確,撤銷其竹北市長提名資格,並於4日開除黨籍;但林冠年卻表示,自己是疲勞駕駛擦撞路邊車輛,卻遭到造謠抹黑。面對曾掛名辦公室秘書的林冠年爆酒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回應,自己做的事自己要負責。

黃珊珊4日下午參訪都更願景館,針對林冠年被開除黨籍卻喊冤是疲勞駕駛,黃珊珊表示,自己還不知道是否為酒駕,但倘若是酒駕,政黨這樣也是依規定辦理,「我覺得任何候選人,尤其是政治人物仍要以身作則,這樣的行為還是要接受檢驗。」

由於林冠年曾掛名黃珊珊辦公室秘書,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遭牽扯?黃珊珊說,林冠年曾任都更中心聯絡人,像是信維大樓等問題,擔任了與市府、民眾溝通橋樑,「反正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要負責。」

至於林冠年認為是選舉抹黑?黃珊珊提及,自己不曉得事實,現場狀況到底如何,可能要搞清楚事實再說,但政黨也有政黨考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