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遭民宿老闆毆打...民眾拉開反挨告 扯出「案外案」警回應了

▲▼             。(圖/記者楊鈞典攝)

▲里民和其他里長陸陸續續前往關心受傷里長。(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1位里長1日晚間10點左右接獲里民請託表示有1間民宿還有客人在唱歌,且音量太大聲,吵到他們無法休息。里長前往民宿規勸,卻遭到喝酒醉(酒測值0.86)的黎姓民宿老闆先掐脖子後過肩摔,再壓在地上毆打,附近民眾見狀,見義勇為上前將2人分開,民宿老闆卻揮拳相向,民眾只好自衛揮了幾拳,並推開推了民宿老闆,沒想到卻遭黎姓民宿老闆告傷害。

讓民眾不滿的是,到了派出所,竟遭警方銬上腳鐐,黎姓民宿業者卻不用。根據了解,黎姓民宿老闆是退休員警,不禁會讓人聯想是否因為這層關係所以有差別待遇,而這幾天也有許多里民和其他里長陸陸續續前往關心受傷里長。

警方表示,有關民眾質疑其中一方未使用戒具部分,經調閱派出所內監錄影像,員警在實施逮捕後,雙方均有使用戒具,至於員警在偵辦過程中是否有其他疏失,由台東分局督察組深入調查中,如有疏失將依規定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