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才能知道「誰是讀稿機」? 蔣萬安要黃珊珊「別這麼著急」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官網、募款小物今天正式公布,蔣萬安化身商品代言人親自向選民展示各式各樣特色募款小物。(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日前被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政策外包」,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回嗆,黃珊珊是讀稿機,但2日再被黃珊珊反擊「趕快公開辯論」。對此,蔣萬安3日強調,「不用這麼著急。」不應該只想透過辯論證明自己。

針對黃珊珊認為辯論才能知道誰是讀稿機,蔣萬安3日上午出席競選官網、募款小物發佈會時回應,其實不用這麼著急,不管是公辦辯論、媒體辯論都在安排當中,市民檢視候選人是長期的,不應該只想著透過辯論證明自己。

另外,針對黃珊珊喊出「棄藍綠、保珊珊」說法,蔣萬安表示,實在不需要這麼多選舉算計,這真的是低估台北市民的智慧,經歷這麼多次選舉,台北市民要選出的是「心目中理想候選人」,誰能最符合期待、有國際觀、沒有行政包袱、且年輕有活力突破法規框架,真正帶領台北市大步往前邁進成為國際一流大都會,「我有能力、有信心是市民朋友最好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