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緩頰「疫情開始於武漢」 柯文哲:遇到困難僅「抗中保台」一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說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失言,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緩頰,疫情開始於中國的武漢,所以為「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面對蘇貞昌說法,柯文哲表示,這就是典型「抗中保台」戰略,民進黨萬變不離其宗,遇到困難時只有這一招。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學前教育未來展望及政策發布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學前教育未來展望及政策發布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3日上午出席台北市學前教育未來展望及政策發布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關於蘇貞昌3日稱疫情源頭來自武漢,柯文哲強調,這就是典型的「抗中保台」戰略,世界衛生組織(WHO)已有規定不要稱呼「武漢肺炎」,明文正名中文是新冠肺炎,英文為Covid-19。

柯文哲提及,「你看看他們(民進黨)萬變不離其宗,挨打、遇到困難時,馬上就只有這招。」把源頭說成是武漢肺炎,但武漢肺炎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到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