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豆腐渣工程連環爆 張善政批鄭文燦「五星招牌掉漆」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來踢館五星市長鄭文燦!918地震震掉八德運動館天花板,畫面太驚悚登上CNN,張善政看這件事比新竹棒球場嚴重,批桃園公共工程如豆腐渣,讓居民陷於恐懼,他爆沒隔幾天,926市府廁所啟用首日糞管也堵住,糞水倒流至大廳,「村長」也爆蘆竹運動中心百樣缺失,張善政自許當桃園管家回頭檢視工程,更多內容請鎖定明天(4日) 週二下午13:10播出的《欣儀最政點》。

張善政和主持人王欣儀恰巧是同一天生日,都是愛家又重感情的巨蟹座,他被問到媳婦的條件時表示,必須要能好好照顧兒子。

張善政受訪時還談到民進黨高層被爆涉伸黑手護航鏡電視上架,怒批NCC是新東廠,而爆出他研究計畫的鏡週刊就是側翼,如今涉嫌施壓的錄音檔曝光,間接還他公道,因為爆料的媒體毫無公信力,政府也是,總統應道歉而蘇揆該下台。

談到對手鄭運鵬解讀他說的「雞蛋裡挑骨頭」是他承認抄襲,張善政批鄭運鵬成語讀不好,還主張廢考國文,是要大家跟著他一起爛。

被問到如何看待兩個名女人在街頭互罵10分鐘,張善政一度笑到快併軌,看似對她們實在沒輒,只好趕緊呼叫這個英雄來救援。他說的是誰?公廁上大號後才發現沒衛生紙怎辦?請鎖定明天(4日) 下午13:10《欣儀最政點》節目播出。

▲▼  張善政批鄭文燦五星市長招牌掉漆。(圖/欣儀最政點)

▲張善政批鄭文燦五星市長招牌掉漆。(圖/欣儀最政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