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隔空交火黃珊珊拋辯論 陳時中:逞口舌之快做贏才是贏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日前開嗆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是讀稿機,兩人唇槍舌戰,黃珊珊則呼籲趕快公開辯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大家逞口舌之快,但公共政策「辯贏不是贏,做贏才是贏」。

▲▼陳時中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記者呂佳賢攝)

蔣萬安日前公布教育政見,但被問及相關問題時,卻交由前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回答,引來黃珊珊批評「政策外包」;蔣萬安陣營則隨即回擊,嗆黃珊珊為「讀稿機」;黃珊珊也開砲,「現場記者問答時,讀稿機好像不是我吧?希望大家趕快公開辯論,就能知道誰是讀稿機了。」

陳時中3日受訪時表示,很多人都以為公共政策裡面,以為說贏就是贏,所以逞口舌之快,但說贏其實沒贏,做贏才是贏,這在他的書就有寫到。辯論是一種形容詞,目的是讓參選人有機會把執政理念說清楚。

至於蔣萬安針對黃珊珊的辯論邀約則回應,不用這麼著急,不管是公辦辯論、媒體辯論都在安排當中,市民檢視候選人是長期的,不應該只想著透過辯論證明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