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國會大選 出口民調:公民歐洲發展黨勝出

▲▼前總理巴里索夫(Boyko Borissov)領導的「保加利亞公民歐洲發展黨」(GERB)看似將勝選成為第一大黨。(圖/路透)

▲巴里索夫在選舉造勢上喊話。(圖/路透)

中央社索菲亞2日綜合外電報導

保加利亞國會大選今天投票結束,出口民調顯示,前總理巴里索夫(Boyko Borissov)領導的「保加利亞公民歐洲發展黨」(GERB)看似將勝選成為第一大黨。

蓋洛普國際(Gallup International)和阿爾法研究(Alpha Research)的出口民調數據指出,中右翼的保加利亞公民歐洲發展黨可望獲得24.6%至25.5%的選票。

出口民調還顯示,前總理佩特科夫(Kiril Petkov)領導的政黨「我們繼續變革」(We Continue The Change)將拿下18.9%至19.9%選票,位居第2大黨。

路透社報導,如果前述出口民調的結果獲得證實,這代表未來籌組聯合政府的談判將會相當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