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瘋傳「張腿曬下體」吸陽氣!網稱可增強性慾 醫生警告母湯

▲▼TikTok流行會陰日光浴(Perineum sunning)。(圖/翻攝自TikTok)

▲TikTok瘋傳會陰日光浴可增加身體維他命D還能增強性慾。(圖/翻攝自TikTok,下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歐美國家的男女非常喜歡做日光浴,將身體四肢曬成漂亮的古銅色,而現在連「私密處」也不放過。TikTok近來流行「會陰」日光浴,顧名思義就是躺在地上將雙腿張康,讓下體可以充分曬到太陽,友人分享這會讓全身充滿能量,甚至是性慾高漲,但皮膚科醫生也警告,這千萬不能過量。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在TikTok的熱門影片中,近來相當流行會陰日光浴(Perineum sunning),可以看到有許多男女會躺在沙灘、草地或泳池邊,將雙腿向上張開,將整片下體暴露在陽光之下,進行享受會陰日光浴的美好。

▲▼TikTok流行會陰日光浴(Perineum sunning)。(圖/翻攝自TikTok)

TikTok用戶Abushady表示,這種作法就像陽光從下往上充滿了自己的身體;另一名用戶Sasha Piton則說,會陰日光浴讓她改變很多,「我擁有更好的睡眠、更多的能量、性慾變得更強,而且屁股也曬得更黑更美了。」

不過,自從這股潮流在2019年首次出現後,醫學專家就警告,人們不要一昧追求曬成古銅色,尤其是生殖器和肛門周圍的皮膚相當薄且敏感,太常曝曬在陽光之下,很有可能會損害皮膚或是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英男收留烏克蘭妹!私奔到分手只花4個月 她小三當不成…要回國了
哈佛研究:瘦子硬減肥「易復胖+患糖尿病」! 曝最有效減重法
她隆乳鹽水袋用18年變「噁心沼澤水」 大量黴菌漂浮!害怪病纏身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