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自爆「睡了親爹的好友」 婚禮後瘋狂激戰!羞喊:爸爸不知道

▲▼美國23歲網美史黛拉(Stella Barey)。(圖/翻攝instagram@ana1princ3ss)

▲美國23歲網美史黛拉自爆,她和爸爸的好友發生性關係。(圖/翻攝instagram@ana1princ3s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23歲網美史黛拉(Stella Barey)自爆,她在父親的再婚典禮上,首度見到爸爸的瑞典好友,也就是其中一位伴郎,立刻被那位「性感到冒煙」的已婚大叔深深吸引。在續攤派對後,對方邀請自己回到Airbnb,2人隨後發生性關係,度過美好一晚,「據我所知,我爸從來沒有發現這件事……他們仍是好朋友。」

史黛拉表示,大叔遠從瑞典飛來蒙大拿州參加婚禮,而這是她第一次見到父親的海外友人,「我知道我爸的好友是瑞典人,但我不知道他這麼性感。在婚禮上,我坐在第一排,而他是伴郎,所以就站在我正前方。」

史黛拉回憶,婚禮開始後,2人就一直對到眼,但她在內心反覆告訴自己,這不可能是真的,「他為什麼要在我爸的婚禮上做這種事?他打從一開始就不可能喜歡我,他經營一間對沖基金,而我才剛畢業。」

▲▼美國23歲網美史黛拉(Stella Barey)。(圖/翻攝instagram@ana1princ3ss)▲▼美國23歲網美史黛拉(Stella Barey)。(圖/翻攝instagram@ana1princ3ss)

▲史黛拉經常在ig分享唯美照片。(圖/翻攝instagram@ana1princ3ss)

沒想到,在續攤派對上,一切開始升溫。大叔邀請史黛拉和閨蜜前往他暫租的Airbnb,「那時候大概是凌晨4點,我們開始聊天,笑得很開心,一切都很好」,結果閨蜜不小心睡著了,當時也叫不到Uber,2個女孩只好在那裡留宿,接下來便一發不可收拾。

隔天,史黛拉自行搭機返回洛杉磯,結果大叔正好也搭乘同班機,「我全程都很緊張,卻也很著迷。最狂的部分是他完全知道我們做了什麼,而且毫不害臊。直到我向他說再見,他才說自己多麼不想離開我,他會很想我。」

2人分別後,史黛拉收到大叔傳來2人在被窩裡的親密照片,但後來僅互傳訊息幾次,很快就失去聯絡。她坦言不想繼續這段關係,「他在瑞典有一個完整的家庭,雖然我猜他們分居了……我真的不想要被我爸發現,這是沒有結果的,所以我沒有再聊下去。」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