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跨區助陣黃瀞瑩 合體柯黃斥民進黨為選舉舖天蓋地抹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競選總部1日開幕,除了請來黨主席柯文哲、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等人外,還特別找來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站台。高致詞時除了盛讚黃很優秀、呼籲選民投她之外,也忍不住抱怨,沒想到執政黨的攻擊可以這麼鋪天蓋地,如果執政黨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對待候選人,也代表會用同樣方式對待每個國民,「這是大家不能接受的事情」。

高虹安上台致詞時,高聲大喊「大家好」,笑說最近很需要大喊一聲發洩一下。她接著先分享與黃瀞瑩成為好姐妹的契機,稱自己人生第一次入黨,黃瀞瑩算是她的政治前輩,雖然看起來小小隻,但互動過程中發現他的眼睛炯炯有神,講很多事情都有自信。

高虹安笑說,她是因為吃便當照片認識黃瀞瑩,當時自己和政治八竿子打不著,但後來同樣掛不分區立委身份,發現黃瀞瑩真的很認真參與每個政見和議題。後來她當上不分區立委,也一起在教育、交通議題上互相合作,「我才發現黃瀞瑩原來不是大家所說的學姊花瓶,實際上跟她一起工作過,就會知道她很有料」。

▲▼柯文哲、高虹安、黃珊珊出席「黃瀞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高虹安、黃珊珊出席「黃瀞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高虹安說,黃瀞瑩在自己的角色上認真、踏實,因此當然要站出來,力挺她願意把故鄉做得更好,她在臉書上也寫了很多對於士林北投的熱愛,不管是讓年輕人敢生敢養、住得起房子,或是共融公園等等,很少有年輕人願意這樣做事情。

高虹安說,柯市長說不懂一日幕僚的流量密碼,其實就是一個字「真」,一個真誠的人讓市民願意相信、信任。但高似乎有感而發,接著表示,這樣的真誠也可能因為媒體、社群、政黨鬥爭、側翼抹黑醜化,讓很多市民朋友只看表面時會誤會這樣的人。

「從政不容易,市長曾說過不要幻想我們的國家一天就可以改變,但我加一句話,我們也不要幻想,我們什麼都不做就可以改變。」高虹安說,今天站出來參選新竹市長,沒想到支持度會來到第1名,也沒有想到攻擊可以這麼鋪天蓋地。

高虹安說,當執政黨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對待候選人,也代表會用同樣方式對待每個國民,這是大家不能接受的事情。高說,今天站在這裡用自己最近的遭遇來說,今年底的選戰,一個對良知要站出來的選戰,「現在媒體亂象、網路上側翼瘋狂抹黑做圖,這不是可以被允許的」。

接著高虹安也點名民眾黨的議員參選人上台,強調每個候選人都很優秀,希望大家站出來支持。接著她也忍不住抱怨,如果對於執政黨鴨霸、權利不對等,可以在新竹市花幾百萬的錢印鏡週刊挨家挨戶的發,即便我們這些事情我們都提出事證、資策會也聲明了,他們還是照發,如果你對亂象你沒辦法認同,希望國家可以改變,你有一張選票,請投給你們選區內優秀清新的人。

高虹安說,他們沒有包袱,沒有要圖政治利益,但很多人加注在我們身上的壓力會讓很多年輕人走不下去,所以我知道今天你們來到這裡,所有里長好朋友們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