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張善政批空殼立委 鄭運鵬要求尊重選舉結果:空殼如何連任?

▲因確診居隔中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8)日透過直播發表教育政策第二部分。(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因確診居隔中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8)日透過直播發表教育政策第二部分。(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因確診居隔進入第五天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8)日透過直播發表教育政策第二部分,針對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天批鄭是空殼立委、民進黨是邪惡力量,鄭運鵬強調,包括蔡英文總統、鄭文燦市長與他擔任立委,都是受到選民肯定當選,這是選民的決定,若自己是空殼立委如何能連任?請尊重選舉結果與選民決定。

▲鄭運鵬競選團隊今天在大園傳統市場拜票,北市議員阮昭雄、鄭運鵬競選團隊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向選民拜票爭取支持。(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競選團隊今天在大園傳統市場拜票,北市議員阮昭雄、鄭運鵬競選團隊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向選民拜票爭取支持。(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因確診居隔中,但競選團隊今天由由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鄭運鵬競選團隊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接棒,在大園區傳統市場掃街拜票,鄭運鵬競選團隊再度發揮創意,推出「值日生背板」給阮昭雄揹上,與林飛帆向市民爭取支持鄭運鵬,以延續鄭文燦市長的五星施政。

至於居隔中的鄭運鵬也延續昨天的教育政策,今天透過直播發表教育政策第二部分說明,會後媒體提問張善政昨天批評鄭是空殼立委,沒有積極經營地方,甚至說民進黨是邪惡力量。鄭運鵬表示:「張善政先生參選以來,一直用非常負面標籤否定競爭對手,甚至對整個執政黨的否定。包括擔任立委、蔡英文總統與鄭文燦市長,我們都是受到選民肯定,順利連任當選,這是選民的決定,我們的成績也都是選民在打分數的。」

▲鄭運鵬競選團隊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向菜籃族拜票爭取支持。(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競選團隊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向菜籃族拜票爭取支持。(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說:「我在桃園也是連任的資深立委,鄭文燦市長也是連任的市長,蔡英文更是連任的總統。如果每位都像他講的一樣,我們是邪惡的、空心沒有內容的,想請教對於選民的判斷、如何告訴大家選的都是不稱職的人?所以我希望,張先生現在也是候選人,他也要被投票,希望尊重民主選舉結果,每位都有在地的貢獻,但我看到張善政先生不只是否定別人的成績,甚至口出惡言,說我是空殼立委,我不知道空殼在哪?我是民進黨執政黨團長期的幹部,書記長與幹事長,相信立委們或是媒體朋友對我在職務上的表現都有評價。」

【更多新聞】

張善政龜山拔樁 酸鄭運鵬「沒有在地方花心思,是個空殼立委」

軍營旁1甲大麻田曝光! 當地農民都種茶...黑幫大哥扮青農賺黑錢

周玉蔻猛打蔣萬安 張善政批「可恥」:民進黨抹黑感同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