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一級戰區民調曝  朱立倫:台北蔣萬安、桃園張善政穩定領先

▲▼國民黨助選團   。(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立倫。(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日發布最新縣市民調,但整體來看,藍營選情似乎不樂觀,遭外界質疑是在針對黨主席朱立倫。對此,朱立倫稍早受訪時指出,民調都是很好的參考,藍營也有自己的民調,都會做各方的參考,但也強調,自己看到的民調,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桃園的張善政都是「穩定領先」。

趙少康昨日發布的民調顯示,台北市蔣萬安27.76%領先、無黨籍的黃珊珊第二20.90%、民進黨陳時中則只有19.72%;桃園市部分,民進黨鄭運鵬第一24.77%、國民黨張善政居次21.38%、無黨的鄭寶清4.49%。外界認為,此份民調是針對朱立倫。

朱立倫今(27)日出席國民黨「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立誓師大會。會後針對媒體問到此問題,他表示,民調都是很好的參考,國民黨也會謹慎面對,國民黨也有內部民調,會以內部民調和各方面做的民調做比較、參考。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這次提名中道、穩健、務實、理性的候選人,每一位都禁得起考驗,現在各種參考民調比較起來,蔣萬安、張善政都是穩定領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