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組「助選團」!馬英九、朱立倫77人入列 高喊「完封民進黨」

▲▼國民黨助選團   。(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組助選團,展開輔選列車。(圖/記者宋良義攝,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60天,國民黨啟動輔選列車,今(27)日舉辦「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立誓師大會。國民黨助選團成員除了現任黨主席朱立倫之外,還納入了3位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 組成了77人的浩大助選團。記者會現場團隊拿起棒球,象徵要「完封民進黨!讓民進黨無法揮出全壘打」。

國民黨輔選團將走遍全台為22縣市候選人站台輔選。朱立倫表示,離選戰倒數2個月,剩下這兩個月,需要同心協力、全力以赴,共同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國民黨要創造區域和平、台海和平,堅持做對的事情、走對的方向,這次提名的22縣市候選人,都符合中道、理性、務實、穩健的好人才,絕對禁得起考驗,面對選民認同。

▲▼國民黨助選團   。(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立倫提到,國民黨這次也做好兩性平權,不管是黨中央幹部,甚至這次縣市首長候選人,女性比例都很高,這次也有很多是「媽媽縣市長」,希望民眾支持媽媽候選人,讓她們為各位打拼。

朱立倫也強調,這次國民黨也推出非常多年輕候選人,國民黨需要年輕人,一棒接一棒,未來也會讓更多年輕人接班,爭取更多支持。此外,國民黨也將強化國際連結、創造兩岸和平,國民黨愛台、親美、友日、和陸,這些缺一不可。未來拜託中央助選團辛苦一點、同心協力、打贏選戰。

▲▼國民黨助選團   。(圖/記者宋良義攝)

馬英九也說,今天國民黨就是要營造一個團結、奮鬥的氣氛,希望年底能贏得最多席次,民進黨統治的6年來問題重重,這次的選舉民眾要做出選擇,「不改變政府,就沒有辦法進步」。吳敦義提到,這幾年民進黨執政,民怨很高,對國民黨來說相對有利,但是勝負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幫人民過好日子、好生活,呼籲全黨上下齊心協力、全力打拼。

江啟臣表示,民進黨倒行逆施施政數不完,100%的言論自由跑到哪去了?過去關台就算了,現在還要移頻!他呼籲民眾,這是一次用選票喚回誠信、喚回公平正義的機會。中央助選團絕對全力拚,拜託所有民眾加入助選團,不分中央地方,只要為了好日子都是助選員,也呼籲蔡政府,請你負起「責任政治」所該有的政治責任,如果你不負,就請人民用選票來讓你負責。

▲▼國民黨助選團   。(圖/記者宋良義攝)

在成軍誓師啟動儀式中,中央助選團成員都化身王牌投手,高呼「便當便當,民進黨揮棒落空!麻糬麻糬,民進黨三振出局!」口號,將三振、完封民進黨,讓國民黨提名的所有優秀候選人都能贏得選舉,使民進黨沒有任何揮出「安打」的機會。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軍後,也象徵國民黨已全面進入戰鬥狀態,將全台走透透,在年底九合一選戰贏得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