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娟哭喊「沒跟蔣孝嚴滾床」!痛斥周玉蔻:別拿我照片打知名度

記者劉昌松、陳韻如/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直指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稍早,張淑娟爆哭現身,哭喊「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要周玉蔻別再拿她的照片打知名度。

▲▼張淑娟前往北檢提告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前往北檢提告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今正式提告周玉蔻,而原訂10時30分親自赴台北地檢署的她,卻遲遲未見人影,反觀周玉蔻先現身,並表示自己願意道歉,還跟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在門外互罵,時間長達十分鐘才停戰。

張淑娟直到11時許才現身,一露臉便爆哭鞠躬,並稱自己這幾天遭受網路霸凌,「我每天吃不下睡不著」,自己並不認識周玉蔻,卻被周玉蔻把她的照片拿出來鞭屍,「我沒有蔣孝嚴滾床」,痛罵周玉蔻,「一點媒體的專業素養都沒有」。

張淑娟表示,周玉蔻不僅含沙射影,還指名道姓,讓她活在痛苦之中,並哭喊,「我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任何事情,也沒有跟蔣孝嚴滾床」,要周玉蔻別再拿她的照片打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