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只排第4! 5星座女愛上你超幸福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艾菲爾說,深愛著伴侶的巨蟹女,會幫你打理好需要的一切。(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近日在臉書表示,打著燈籠都難找,被「水瓶女、摩羯女、獅子女、巨蟹女、處女女」愛上會超幸福。

第五名:處女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處女女天生帶點勞碌命,細心、敏感的她,做起事來總要親力親為才能放心,善於幫另一半打點好各種細項、瑣事,且待人善解人意,對感情忠貞不二,一旦愛上你,你即是她的一切。

不過,也因為較獨立自主又理性的性格,不會像許多女孩常常黏著你、求約會,而是適當地給你私人空間,擁有自己的時間,拚搏人生事業。秉持著信任另一半為原則,給你真心同時也給你一定的自由,這樣的好女孩別錯過了!

第四名:巨蟹女

巨蟹女天生寬容、仁慈,加上勤儉持家的特性,容易以另一半和家庭為重,是個賢內助最佳代表,擁有巨蟹座女孩當女友或是老婆,可以省了不少心思。

深愛著伴侶的巨蟹女,會幫你打理好需要的一切,在你需要的時候,及時提供支援,不管你是大富大貴或是普通小康,巨蟹女總是扮演著有能力的後盾,在有如此旺夫特質的支持下,日子只會越來越好過,生活上也感覺更加幸福。

▼艾菲爾表示,水瓶女一旦認定了你,就會充分發揮天才般的視角。(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三名:獅子女

熱血、霸氣的獅子女,不僅個性好強,更是天生擁有富貴命,由於樂於助人、待人率真的性格,對於另一半也相當大方,絲毫不吝嗇,對待事業也是相當盡心盡力,她的眼界以及企圖心會感染到你。

經濟、運勢普普的男性,只要和帶財的獅子女在一起,甚至走向婚姻、共組家庭,婚後日子絕對是越過越好,一年也會比一年狀況更佳,可得好好把握。

第二名:摩羯女

摩羯女天生吃苦耐勞,事業心旺盛幾乎不亞於獅子座,其個性富邏輯、有主見,在職場上可說是十足的女強人類型,影響力不可小覷。

不過,摩羯女懂得讓公生活與私生活分開,回歸到兩人關係中,不會像在事業上如此強勢,而是更顧家,對另一半更體貼,且會用鼓勵伴侶的方式,期望能一起成長。人家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站著一位偉大的女性,這正是摩羯女的最好寫照,請好好珍惜摩羯座女孩。

第一名:水瓶女

水瓶女向來都是以古靈精怪、有些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在旁人的眼裡是有些難理解的形象。

不過,一旦認定了你,就會充分發揮天才般的視角,會暗自觀察你的工作狀況,給予你不同角度的建議,使你工作上得心應手,成為你的心靈支柱和最強後盾。以實際的作為與激勵你的思維,穩當地經營兩人關係,靜靜地為這段感情做努力,並且不離不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