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政策被罵拼裝車 黃珊珊批陳時中「大雜燴」:先看過再批評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提出「台北健康城市六大願景」,遭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批評是「拼裝車」,陳時中更說黃珊珊對以往在柯市府處理聯醫的方向,可能是要做大型轉彎。對此,黃珊珊回應,如果被說是拼裝車,那陳時中的政策就是大雜燴。

▲▼黃珊珊政策記者會—「永續台北」。(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珊珊。(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珊珊25日上午出席萬華雙福宮重陽敬老活動,針對「健康政策」被陳時中陣營批評拼裝車一事,黃珊珊表示,一張圖卡只能放大概項目,接下來會提出具體政策,「如果他說我們是拼裝車,那他是一個大雜燴啦。」

關於陳時中25日受訪時要黃珊珊對長照、食安提出問題在哪?黃珊珊提及,她會提出來,且過去在台北市政府任職時,她就負責食安委員會、長照委員會,台北市長照跟食安政策都非常具體,請陳時中先去看一看再來批評。

另外,對於找醫界出身的前陽明大學校長郭旭崧擔任後援會總會長,是否想與陳時中互別苗頭?黃珊珊說,後援會有非常多種,只是找一位有代表性人物,郭旭崧非常有份量,不單純只有在醫界,也曾在大學當過校長,有一定社會地位跟代表性,最重要是爭取各界支持,不會只有醫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